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期刊介绍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现代教育论丛》是华南师范大学主管、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教育学术期刊,创刊于1980年,1996年、2000年两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现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网全文收录期刊。

《现代教育论丛》依法依规办刊;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求解教育理论前沿疑题,正视教育实践具体难题;追求真知,鼓励争鸣;立足本土,以海内外作者和读者为同道,开辟教育研究新地。

本刊常设栏目有:

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教育改革理论与历史

高等与职业技术教育,教育领导与管理,教育政策与法律

价值与道德教育,具身学习理论与实践,教育研究方法

城乡一体化与乡村教育振兴,县中塌陷与基础教育优质均衡

学前教育课程与文化,中小学生学业减负,家校社协同育人

人工智能与教育业态变革,融合教育支持体系建设

港澳台教育,国际与比较教育

教育类书评,学术争鸣与热点笔谈等。

本刊投稿邮箱: xdjylcbjbu@m.scnu.edu.cn

网络投稿平台:http://xdjy.cbpt.cnki.net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