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投稿须知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 来稿须含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简介(包括职称、所获学位、研究方向)、作者工作单位(地址及邮政编码)、联系电话(包括手机号码)、E-mail地址、论文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

2. 要求来稿论题新颖、论点明确,论据及相关数据可靠,论证充分、结构合理、逻辑严密,合乎文法、用词准确、文字精炼。

3. 论文题目应准确、简洁,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

4. 摘要(汉语)字数一般在 200—300 字间,内容应包括目的、方法及结果等;英文摘要与汉语摘要对应。

5. 关键词3—5个。

6. 来稿正文以8000字以上为宜,使用WORD排版。

7. 正文一般使用两级或三级标题,如:“一、”“(一)” “1.”。

8. 注释用带圈数字标注。参考文献符合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9. 文稿首页页脚注明论文项目、基金(编号)资助来源,没有的不注明。

10. 来稿文责自负,所有署名作者应对稿件内容和署名无异议。本刊编辑部可对来稿作技术性和文字性修改。

11. 请勿一稿多投。初审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作者可致电编辑部(电话:020-85213198),查询审稿情况。

12. 本刊不向投稿人收取任何费用。来稿一经发表,即致薄酬并赠送每位作者样刊三册。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